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被我無意間發現的超簡單美味煎餅

 

是的~還在擔心家裡的香蕉長斑又吃不完了嗎??

趕快從冰箱拿出兩顆蛋搭配一根香蕉~

就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好吃的早餐或是下午茶喔

 

首先~把他們全部丟到一個碗裡

  

然後全部攪碎至沒有香蕉粒為止,

但因為我家沒有攪蛋器,所以我都直接拿一根湯匙慢慢攪

我很隨興,反正攪不碎的話吃個香蕉粒也沒差啦!!

 

 

接著把鍋子加熱,放入少許奶油

再把香蕉液一團一團的倒入鍋中

記得如果鍋子不是不沾鍋的話就一定要加油或是奶油

不然很容易燒蕉

然後大約一分鐘內迅速翻面

  

 

接著可以搭配其他水果,再淋上蜂蜜或是奶油

好吃甜點輕輕鬆鬆簡單完成

沒有任何人工香料

這盤吃下去的是兩顆蛋及三種水果

 

 

我的火侯掌握的不是很好,

所以煎出來有點醜醜的

但是一樣好吃到沒話說~~~

沒有蛋味,只有香蕉的濃厚香味

我都會再搭配牛奶或咖啡拿來當早餐吃

 

 

 

趕時間的人也可以前晚先把材料攪碎,

用保鮮膜放到冰箱,等隔天再拿出來煎

十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

大人小孩都會很愛喔!!

 

懶人烤箱食譜~乳酪烤雞腿教學

 圖解 韓式紫菜飯捲-->走鐘版教學  

arrow
arrow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