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a每次到了聖誕節的時候都會推出超划算的組合系列

趁這次買了唇蜜組合和五色腮紅

 

唇蜜因為有些要送人所以只拆開一支來用

感覺還不賴~味道很像香草奶昔

顏色也夠顯色~

不過轉筆式的設計感覺有點設計不良

一開始研究好久~大概轉了快40分鐘以後純蜜才慢慢流出來

真是累死我了~~~

 

接下來這盒五色腮紅是我在美國的好朋友

五個顏色搭配不同的衣服和妝感剛剛好

用起來又超顯色~我簡直愛死了

 

 

 

1~是比較成熟的紫紅色,除非是比較成熟的打扮,不然我很少用~

2~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看起來像沒有腮紅但卻又擁有好氣色的感覺

3~就是最常用的桃紅色了!!百搭無誤

4~帶有亮粉的淡棕色,擦起來會比較歐美系

5~顏色很深的咖啡色,我都直接拿來當修容

 

 

每一格不是很大,也因此攜帶方便

  

但是這款腮紅也因為太顯色~所以請記得用的刷具是非常重要的

 一開始我是拿以前JILL的腮紅刷來用~

可能是刷毛太硬~每次輕輕一刷臉就紅的跟關公一樣

後來又買了一組專用的ecotools刷具

刷起來果然整個妝感自然很多

所以刷具還是很重要低

我都是用圖1的尖頭刷刷腮紅

圖2的比較圓所以拿來刷修容那格

圖3是非常有名的ecotools蜜粉刷~下次會寫文介紹

  

 

以下這些照片的好氣色都是靠這盤來的~~~

這幾張是用第二格的淡粉紅,看起來臉變得很粉嫩

 

 

這是用2號那格

 

 

 

這是用四號的棕色亮粉,看起來很成熟優雅

 

 

但是擦太多的時候就會變這樣 

這是還沒買刷具的時候。

妝感很濃

 

紅面關公~哈哈哈

但是其實也是很可愛的娃娃妝感啦

 

 

   

arrow
arrow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