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美國以後頭髮變得又乾又澀~

每次洗頭的時候頭髮總是一把又一把的脫落~

只好一直不斷尋找好用的護髮品

也不可能每天都用高級貨

通常比較高級的護髮品我一周用一次

平日就是用一些較便宜的輪流使用

 

 

1,左邊那罐是organix摩洛哥護髮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護髮品牌

他的洗髮系列很有名,重點是都很便宜,一般的超市就可以買到

洗髮精大約一瓶美金五至七元~

這瓶護髮油大概是美金8~9左右~是不是超便宜的

我洗完頭髮的半乾的時候會先用這瓶抹在頭髮上

因為便宜所以用量再多也不心疼~

 

2,右邊那瓶卡詩護髮油因為比較貴一點

所以一周大概用一兩次~

50ml 約台幣五百元,

但說真的用起來感覺兩瓶的效果差不多

所以用完以後應該不會回購~

以護髮油來說最近的新歡是這個

什麼?比摩洛哥油更強大的護髮神油??法國黎諾 棕櫚精華護髮油Leonor Greyl Huile De Palme 

雖然比較貴一點~但感覺髮質好像真的有變的比較好了

 

 

 

 

因為我是捲髮,所以通常擦完護髮油以後我會再抹捲髮專用護髮乳來加強捲度

這瓶sally護髮乳大概$12美金~是我在美國ULTA隨機挑選的

味道很香~用起來類似寶貝蛋,

但是沒有那麼黏膩~感覺比較清爽

因此定型力也沒哪麼好~吹起來會屬於比較自然型的捲

 

 

接下來這瓶露得清人氣護髮膜是我的最愛

一般超市就買的到,原價約美金7元

還蠻大瓶的可以用好久

 

每次用完就覺得頭髮變得好柔好順喔!!

可惜台灣買不到~回去的時候要扛一些庫存了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買 護髮品 平價
    全站熱搜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