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終於有時間分享我的生日禮物二號-->note10.1的開箱文了!!

說到生日禮物,雖然阿文早在我生日前兩周就先買了一號生日禮物給我~

請點美國好好買~平價好精品 Coach風衣 開箱文!!! 

但是在我生日當天,他又問我一次有沒有想要其他東西~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一台MAC AIR的......

阿文一聽到馬上說太貴一口回絕我 T^T

然後極力推薦這台給我,

(我看根本就是他想要很久的!!之前常常看到他有意無意的在瀏覽這產品的網頁~哈哈)

結果一討論完他馬上興沖沖的說要去店裡看看~

(切~之前吵著叫他帶我去逛街都沒這麼迅速)

本來在亞馬遜網站看到的32G定價是599美金(不含稅)

後來去Best buy看的價格是559元,他當場很阿莎力的包起來!!呵呵

 

將將將~結帳價好像是600左右吧

台幣差不多18000~好貴 T^T

但還是很開心的帶回家了!!!啦啦啦

 

我買的是白色的,原本想買白色的皮套搭配,

但是跑了兩三家店都只有賣黑色的!!

沒辦法還是買了黑的~而且賣得好貴!!一個殼要美金80!!!T^T

買一買也花了台幣兩萬了

 

 

關於這台平版的功能我就不詳加介紹了

隨便估購一下都嘛一大推

這是官方網頁的產品介紹~需要的可以進去看看

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mobile-phones/mobile-phones/galaxy-note/GT-N8000ZWABRI-features

 

我現在想表達的是他出色的外貌阿!!!

背板仿皮質的設計質感真的好好好好喔!!

 

 

 

而且真的超級輕薄

  

側面仿書本的設計

 

就好像真的帶了一本超萬能的筆記本一樣

 

不得不說他的画質真的非常好~

我第一次用他看影片的時候 真的有被他的HD畫質嚇到

 

 

我最喜歡這台平板的部分就是他裡面有內建許多流行雜誌的網站

不管是美國或台灣,都可以即時瀏覽

所以可以同步接收最新的流行資訊

(話說也因為這樣害我也不小心又刷了好幾筆Orz)

 

然後拍著拍著忍不住想要介紹一下新購入的ESSIE指甲油

 

可惡!!因為平版的顏色太鮮豔~整個焦距都被搶走了

完全對不到指甲油的焦

試了好幾次還是放棄了 囧~~

R0028222

 

最後給想買但還沒買的人一些建議

因為我覺的大部分想買平板的人應該都是在APPLE與三星之間猶豫吧

但我個人的感覺是蘋果有的功能似乎三星都有

但三星有的蘋果好像就沒有

對啦!!我說的就是這支筆啦!!!將將將

 

 

 

R0028220  

真的!相信我~

有沒有這支筆真的差很多!!!

多了它真的多了好多功能!!

但我也承認它真的功能太多太複雜

想好好善用的話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就是說我=_="

但光是拿來玩炸糖果上網買東西看雜誌影片的對我就是值回票價了!!

 

我想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在美國買的所以內建語文只有簡體字!!

然後很多APP都沒有辦法搜尋到台灣的APP 

如果你們知道怎麼破解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最後~~~

 

還是要謝謝歐爸給我這麼美好的禮物

 

自從我們買了這台以後常常會玩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就是把它夾在腋下,然後抬頭挺胸的說:

嘿~我等一下要去參加一個會議所以不回來吃飯了喔!!!

 

哈哈哈哈  很無聊吧!!!:P

 

 

arrow
arrow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