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跟阿文的韓國同事Grace約好要一起吃飯

因為人家這麼熱心的帶我出門,還特地到家裡來接我,

所以出門前歐爸特地給我50元,千交代萬交代叫我一定要記得買單~呵呵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他這種大方有禮數的個性了!!

 

上車的時候grace就跟我說這附近有兩家義大利餐廳,

一間中等一間高級讓我選

我想說既然今天是除夕夜~當然要吃好一點高級的啦

 

將將將~~

就是這裡~~位在somerset百貨公司附近的餐廳~

名字是Maggiano's Little Italy Troy

 

我們下車的時候還有專人幫我們泊車呢

因為下車的時候急著進去所以沒有照相

這是我在網路上抓下來的照片

 

這是外面的酒吧區

 

有吧台可以喝調酒

 

grace說這家餐廳非常的有名

假日來至少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這是裡面的座位區~也是網路抓下來比較清楚的照片

 

很豪華的菜單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pasta

價錢果然比我想像中高 >_<

 

 

都是單點沒有套餐

每道主餐大概都台幣五百六百左右

想說又不常來,還是給他狠心點下去了

  

點餐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的grace吧

 

餐前面包

 

很香很有嚼勁

好開心喔~我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麵包了啦~~~(淚)

 

羅宋湯~濃到好像在喝番茄醬

 

來一張

 

我點的主餐是焗烤蟹肉千層面 $$18元左右 

怎麼說呢~~它真得非常非常的奶...

吃到後來讓我有點害怕 >_<

但可以感覺它真的做得非常的用心啦

而且分量非常的大

所以我後來有一半沒吃直接打包

 愛

grace點的海鮮茄汁麵 $$21

我照得不好,但它其實份量比我的大ㄧ倍

應該可以給三四個台灣人吃吧!!!超大

而且這道真得很好吃,酸酸辣辣

有點韓式的感覺~呵呵 

  

一整晚跟GRACE聊得非常的開心^^

看得出來嗎??她其實比我小五歲 >_< 

但是個非常成熟有想法又有能力的韓國女生喔

  

 

 

最後結帳的時候 沒想到GRACE搶著付錢

她說因為平常她們吃飯的時候阿文常常請客,

所以這個她請是應該的~下次再給我請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早知道就不要選這麼貴的餐廳了

這一餐吃下來應該有70~80元吧 >_<

真的~我覺得韓國人真的人都很好~又都很有禮貌

禮尚往來~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聊到意猶未盡又殺到星巴克去喝一杯

 

 

 

 

她好可憐~一直忙著處理教會的事情

很多小弟弟小妹妹要輔導

 

啦啦啦~真是愉快的一夜阿~~

1622881_10152180290049450_1355375272_n  

 

沒想到後來回家的時候 一進門阿文就問我說是誰付的錢

聽到是grace付錢的時候他超不好意思

所以我想他們今天的午餐應該是阿文請客的吧!!

阿這樣請來請去還不是一樣~哈哈哈

最後付最多的都嘛是阿文!!(誰叫他年紀最大)哈哈哈哈

 

這是餐廳的官網http://www.maggianos.com/en/Pages/Home.aspx

裡面有詳細的住址及菜單

看起來真得很有名吧~還有上電視呢

 

arrow
arrow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