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展地點在底特律市區的Cobo中心展覽館

因為阿文說底特律的市區很危險,常常有黑人在路上搶劫殺人的,

所以從沒帶我去過,這是我第一次進底特律的市區耶~

 

很不好意思的跟大家說~其實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的車展耶~~~ 

當天雪下的特別大,開阿文的老爺車太危險,原本以為可能無法出門了

沒想到甲絲汀很有義氣的特地過來接我們一起去看展

 

  

從我們住的地方到市區約半小時的車程

差不多就是板橋到東區的意思啦~~

 

進到市區後 發現路上的行人還蠻多的

 

大家應該都是往車展的方向去吧~

 

 

一路上我真的好像沒看到半家商店

幾乎都是辦公大樓跟銀行而已

開到展場附近時開始出現許多大型的汽車廣告

 

 

 

 

看到會場門口了

 

入口處


好想隨便抓一台回家 >_<

 

自助式的購票窗口

 

阿文的票是公司給的看起來比較高級,

我跟價絲汀是一般購票入場

一張約台幣330

 

honda的位置一進場先看到

 

話說我怎麼一直拍到這位歐哩桑@@ 

 

 

阿文跟賈斯汀不斷的在研究那些車子的窗戶

我當然是半句也聽不懂

 

但還是要美美的來一張

 

今天可是第一次穿著我的coach風衣出門呢

  

超多可愛的SMART啦!!!真的超~~~可~~~~愛~~~

 

裡面的質感也超好的

  

我超愛這台有翅膀的~~~~~

 

好想帶回家~~~雖然我不會開車.......

 

每台車都可以進去試乘喔

 

看到這台無引擎的車嗎???前面居然是 置物櫃!!!!

 

也太酷了吧~~~沒有引擎的車耶

 

裡面內建的導航也太大了!!

 

這台車真得很帥 大家都在討論

但我不知到甚麼牌子sorry

 

連後車廂都可以多帶兩個小孩

 

甲絲汀跟我說這台車子不只沒有引擎

連油都不用加,是靠電車~~哈哈

 

奧迪的展位,我覺得最酷的是後面的螢幕

 

台灣的車展也這樣嗎??

每家展位的LED螢幕都在比大的

 

 

BMW 整個看起來就是比較高級區

 

二樓弄得跟樣品屋一樣,應該是VIP招待區

 

又在研究車窗了@@

 

這台蝙蝠車被隔起來不能試乘,

所以應該是非常高級限量的車吧~@@

 

 

  

   

mini cooper 耶~~~~~~~~~

 

非常英式龐克的展區布置

 

 

忽然看到超可愛的小孩在裡面,隨手拍了下來

 

一台只要27400???便宜嗎???????

 

 

因為大家幾乎都是攜家帶眷來看展,所以很多展區也會另外設置給小孩子體驗的玩具

台灣的車展會這樣嗎??

 

 

真得很貼心~~~

 

看得我都想玩了

 

還可以賽車哩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有些展位會提供充電區域

 

看~~幾乎每個廠牌的充電器都有!!!完全免費!!真得很棒

 

再來自拍一張!!~今天走學院風~~

  

這台車也蠻酷的!!專門給喜歡聽音樂的人設計的吧

這種紫我好喜歡喔!!!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兩個喇叭在振動

 

有人忍不住用手摸了一下~震動力真得很強

 

車比人高的悍馬車嗎~ 

 

因為很美~所以我每個角度都拍了一張

      

好吧~~說了不要笑我,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toyota也有自己F1的賽車隊阿!!!>_<

 

還有日本設計師製作的DM~拿回去就可以動手做成小車模型耶

很酷吧

  

因為我對車沒甚麼研究,

所以其實對我而言最有趣的是在展場可以看到很多形形色色有趣的人種

跟一些"很特別"的穿著打扮~~

例如像這一群打扮非常嘻哈的家族,小女生都綁著辮子頭

男生都穿垮褲皮草

讓我忍不住多看兩眼~哈哈

 

  

還有這位歐哩桑,穿著皮草大衣問著服務人員一台車展示的限量車有在賣嗎??

感覺應該哪個房地產大亨還是哪裡來的田僑仔

其實我只要看到路上有人穿皮草就會忍不住的多"瞪"兩眼

  

保時捷~

 

 

 

又在研究窗戶ing

      

阿文說這台車的窗戶是他們家設計製造的

所以我來幫他照一張紀念一下

 

 

另外大家很想知道的應該就是這裡到底有沒有像台灣一樣的車展辣妹呢???????????

 

將將將~

最漂亮的大概就是這樣吧!!!!!!!!!!!!

   

還有這個

 

  

不得不說~

我真的完全猜不出來他們的年紀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比我還老阿!!! >_<

 

妝都很濃 不過身材都很好

只是都包的有點緊

 

還有這位大姐~妳哪位@@還可以戴眼鏡的嗎 

 

這個看起來有40了吧我想

 

果然還是保時捷的小姐比較漂亮

但是沒照到全身的

 

她的安全帽髮型超酷

   

米其林寶寶!!!

    

另外不知道為甚麼,我發現其實美國人坐輪椅的人其實還蠻多的

所以他們有很多車設計專門可以另外容納輪椅的空間

 

而且我在路上看過,當她放輪椅進去的時候

是完全自動化升降操作,完全不用自己搬上搬下

還蠻方便的

 

到福特展區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因為真的不誇張,它自己的展區自成一個展館

大概有半個世貿三館那麼大!!!

 

大到自己在裡面裝了手扶梯

真的太酷了

 

因為照片太多無法一一詳細說明

想看更多車展照片的話請點

 

如果我哪裡寫錯的話請不要笑我,因為我是汽車白癡

不過經過這次也讓我對一竅不通的車子"稍微"有更進ㄧ步的了解了~呵呵

而且還看到很多以前在台灣沒見過的廠牌^^

 

看完展覽後甲絲汀帶我們去市區的一家吃pizza喝啤酒的餐廳

 

好小巧可愛的小屋阿

 

我們點了一排試喝小啤酒

醬子一排美金12元~不會很貴耶

 

pizza是薄式的~放一下子就冷掉不好吃了~

一片大約11元左右

 

結果要結帳的時候 他們公認的小氣王甲斯汀居然主動掏錢包搶著付錢

應該有把阿文嚇了一大跳吧~哈哈

反正不管誰付錢永遠都不會輪到我就是了 :P 

 

夜晚的底特律看起來更加冷清

 

一路上經過很多看起來很漂亮的獨棟洋房,

但是甲絲汀說大多是沒人住的空屋

很多房子不用錢免費贈送,但還是沒人想住

因為治安真得很不好,商店也都搬走

頂多幾家零星的餐廳在營業

大家幾乎都搬到十里外的郊區去了~

 

想想 雖然我們住的地方很無聊也沒甚麼夜生活

但是自成一格的小社區治安品質真的很好,

我跟阿文常常出門都忘記鎖門,

甚至我有天起床還發現他連門都忘記關!!

一開一合的整個把我嚇死 但也沒怎樣~哈哈哈

但是大家出門還是記得要把門關好阿!!

 

 

打完收工~~~~~~~

 

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特律 車展 底特律市區
    全站熱搜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