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歐爸帶我去了Outlets閒逛,可說是整個大豐收!!!

戰利品滿滿滿~唷乎~~~

這次買的東西我通通都很喜歡,每樣東西我都很想分享耶!!

所以會慢慢更新更多的開箱文喔!!

  

首先就先從最小樣的指甲油開始分享吧~~

這是我在花車上面翻到的超值戰利品一號!!!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喜歡這個顏色。

但是想說打完折還不到7塊錢耶!!!!這麼便宜~那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的啦!!

其實我有點難形容這個顏色耶!!~色號是Vernis love 

應該算是介於最深的棕色跟灰色之間

 

 

原本只是輕輕的在尾指試色,但沒想到整個擦起來這麼好看~

手指變得很白皙淨透的感覺

 

雖然顏色很深,但反而讓顯得甲面更加光滑

 

 

指甲也變得更修長內~

但只擦一次還是顯得有點單薄,圖片是每隻指甲都上色2~3次的感覺

 

怎麼這麼好看阿~~

 

擦這個搭配新買的coach風衣,瞬間變身好萊鎢巨星~阿烏~~~~~~~!!!

哈哈哈 整個興奮到得意忘形了

 

另外我覺得蘭蔻指甲油的刷頭真得很好擦,

他是做有點微扇形的刷頭

所以幾乎只要一次就可以把整個甲面填滿,

避免多次重複上色而讓指甲看起來不均勻

 

而且我擦完後繼續做一些洗碗拖地的家事,

原本一直很擔心會不會不小心刮壞,

一看發現指甲依然在閃閃發亮 完好無缺呢~(笑)

 

總結,我覺得是一支CP值很高的指甲油

就算是買原價也只要台幣四五百而已,

比起香奈兒跟DIOR隨便一支都要七八百來說

實在是划算多了!!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最後.....

 

你們覺得我有可能只買一支嗎???

 

當然不可能阿~齁齁

 

後來要付錢歐爸把皮夾交給我的時候

趁他不注意

又偷抓了兩支 

齁齁齁齁~~

 

將將將~

 

那支YSL的 我也超愛!!!!

過兩天等我把這顏色卸掉後再分享囉~

 

更新~

這支指甲油真的太神了~~

我都擦了兩天洗了20次碗,顏色還是完好如缺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蘭蔻
    全站熱搜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