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洋裝是我朋友從淘寶網買來,但是太小所以轉手讓我

雖然很美,但其實也沒甚麼機會穿

一聽到歐爸說晚上要去西餐廳吃飯,

馬上衝到更衣室裡開始打扮XD

終於可以穿上這件期待已久的洋裝了!!

 

 

原本還想不到髮型要怎麼弄

 

這樣好像有點披頭散髮喔!??

但是洋裝真的好美喔!!

我很喜歡它的長度,不短不長~正好可以嶄露整雙美腿

 

咖啡系的眼妝加上Buberry咖啡色的口紅

 

 

因為好像有點太單調,所以最後加上一條項鍊

再把頭髮挽起來~

 

看起來是不是好多了??

 

 

還是要稱讚一下我最近的新歡~蘭蔻指甲油

 

哇...讓我瞬間晉升質感名媛的超值小物-->蘭蔻指甲油 初次試色分享I 

 

整個加分不少!!!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晚宴 指甲油
    全站熱搜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