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歐爸的韓國同事來我們吃飯家吃飯的時候買了好多零食過來,

不喜歡吃零食的歐爸居然也說這些餅乾都好好吃,

可見這些東西應該是中年阿家西的最愛吧~呵呵

     

圖A的草莓夾心派,不好意思各位

因為吃到只剩下三個,所以我實在捨不得打開~

裡面就是上面有一層草莓醬的法式法蘭酥,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但吃起來不會過於甜甜膩膩的~還不賴

 

 

圖B相信應該比較多人知道,去韓國應該都會買的薄片奶酥,

味道類似我們吃喜餅裡面的那種奶酥餅

真的超好吃的阿~每次都會不小心一片接一片

不過有點甜,吃多了會有點膩

 

再來下面這盒是千層派,圖片上看起來像香草口味的,但我看不懂韓文不確定

因為很容易碎~所以我又開了一包~

但~~~還是碎的......

這個吃起來真的不錯耶~~

淡淡的甜味~真的不甜不甜完全不甜

不喜歡過甜的餅乾可以試試看這個喔~

 

 

再來我要介紹讓我驚為天人的冰淇淋了!!!

將!!!~~~~~!!

 

這個其實是我們去逛超市的時候我隨手挑一種買的,

歐爸說這是很舊很久的冰品,一直跟我洗腦說這個看起來不好吃試圖要阻止我買

但是我還是把他帶回家了!!哈哈

保冰袋的外包裝看起來很可愛喔~

裡面總共有十支

回家一開來吃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完全就是我的冰阿!!

吃起來應該是煉乳口味的

超好吃超好吃

 

但是奉勸想減肥的人還是不要一次買一大包

話說自從買回家以後~每天我吃完飯後都會忍不住拿一根冰棒出來

每次吃完都很有罪惡感

但是就算吃完我應該還是會再去補貨吧!!呵呵

 

 

 

打完收工~該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