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4.JPG

 

上星期去天母SOGO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一間新的內衣專櫃,是我沒聽過的牌子 叫 AIMER FEEL

發現他們家的內衣都超超級亮麗可愛,每一件都可以直接穿出門了~

那時本來想說好看的內衣應該都很難穿吧~

結果後來被他們家的一件泳裝吸引~造型很可愛而且試穿之後發現也不難穿~

打完七折大約兩千出頭,那時候本想直接給她刷下去!!

可是後來忍住想說再多看幾家~

結果回家上網想找這個牌子的資料時

發現居然網路上爆多賣家在賣這牌子的內衣

重點是!!!--------------------------------------

價格比百貨公司可愛很多,幾乎便宜3/2

換句話說~我看的那款原價2880的泳衣

網路上只賣650元!!!

那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幸好我有忍住阿!!!哈哈

不過因為大部分的賣家都是有人詢問確定要購買時才會從日本直接寄過來

所以通常都要等兩星期上下~

不過幸運的是 我詢問的那款泳衣其中有個賣家有現貨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下標~想說順便買它的內衣來試試看好了~

反正都不貴~一套才六百出頭

 

 

昨天滿心歡喜收到包裹~一打開馬上試穿

整個驚艷到不行! 內衣質感超超好~

不單是可愛而已~而且穿起來效果超棒!又舒服

而且除了亮晶晶可以外露的肩帶以外,還多送一對素色的肩帶替換

一向超討厭穿內衣的我~整個很捨不得脫下來~還一直拼命照相

IMG_1331.JPG

524.jpg 

泳衣也是一樣~原本專櫃只附送一對襯墊

那時候還特地問,另外一種圓形的襯墊是沒有送的而且也不能單買

結果~~我收到的時候 泳衣上居然有多送那附圓型襯墊!!!

整個超開心的~~第一次覺得自己超愛穿內衣的~ 哈哈~

大家也可以買一套來試試看  喔~ 超正!!

 IMG_1340.JPG

嘪ㄉ東西.jpg 

 

想要知道哪裡有賣的話再跟我要網頁阿

ps~不是我在賣的阿~只是純分享   ㄎㄎ

 (忽然覺得自己超適合當專櫃小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